小爱生活

艺韵,艺设,艺帆

生活本来就应该平淡的样子,看书,码字,偎依着心爱的人。
可是生活又从来都没有平淡。每天都有意外的惊喜。
画久了国画,但总有平平的感觉,缺少立体感。学学素描吧,我想。
艺韵,一个不错的名字。我们在这里相遇,你莫名成了我的师父,呵。
崛美行动,拿着衣服的你不高也不帅,可是很顺眼。
这是我们唯二的两次见面。
那时我们会聊天,聊素描,聊动画,聊南北风俗,聊同性恋,聊十字绣,聊假期去哪里玩。。。。。。
似乎好多好多话。
从武汉回来之后,我们就没有再聊过天。
不久,你的动态奇奇怪怪,我开始读不懂。
你已经美化成我心中完美形象。
你有了你的她,而我也有心中的那个他,那个教我如何下笔、如何排线、明暗对比,随便一个话题都会聊到好久的他。
我爱的人从来都不是我的爱人,这是青春的一部分。


评论